是阿 一個都不能少

我想

一年當中

最重要的日子 我們都要一起過

DSC00184.JPG 

一早大素顏

難得阿~就讓我星期一素顏日吧

我愛你們 你們愛我

高興我們一起大笑 難過我們一起大哭

所以 淋雨我們一起淋

今年不一樣

我們走平凡路線

我想

只有你們能給

那平凡的幸福

很多真心話

躺在床上 聊了很多

是一輩子吧 朋友

一封恐嚇信 天曉得加了多少創意

麻將沒摸幾圈

話題不知道變了多少個

生日快樂!

不要懷疑

不管有多忙 都會陪你過生日

你 你 你 你 你 都一樣

我心中的寶

你們的話

在我心中

不管是誰改變誰

我們四個 都在成長

謝謝你們給我最真實的擁抱

 

DSC00182.JPG 

愛你喔~小百合

我們越來越像了

哈哈~百合妹!

你都不懂我的用心

用我的素顏來稱托你的正阿!

歡迎來到21歲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0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