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女人下午茶

不要問我

沒有為什麼

姊妹最重要!

要我放下一切 只有姊妹

我也願意

不是藉口 不是理由

只是因為

最愛三小龜!

 

不用擔心話會說完

只要在一起

我們的話題

不會斷

 

 

下午茶 是我們的美好時光

留點肚子 為了塞美食

滿桌子

不夠放

比預算便宜 你們都撐

這環境 可以嗎?

你們懂我的付出 是值得

拿起刀叉

猶豫著 從哪下手

我的好姊妹

吃飽點

這個下午

好充實 充實我們的肚子

有多笑 有多好

你們足以撐起我的世界

再來一次吧

這樣的午後時光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0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