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藏了多少東西


百天的日子來


每天一封是我的堅持


從拍飛機起飛的照片開始


送給你,我的笑聲


"讓老天爺忌妒的幸福,有何不可"


這句話怎麼可以這麼吸引人?


該死!


居然讓我動心了


我知道接下來的日子


會有改變會有不一樣


但是


這是因為我們都想給彼此更好的將來


所以,決定

 

 

 


   DSC00028.JPG      

 

 


這張,讓所有關心我的人都知道


我的手,有人牽著

 

 

 

 


DSC00059.JPG  

 

 

 


長著翅膀的天使


飛到了我的身邊


要我天天都開心

 

 

 

 


DSC00380.JPG  

 

 

 


這個決定


是我們都很勇敢的踏出一大步


在我們面前有這麼多的恐懼害怕


不顧一切,只因為包容

 

 

 


DSC00974.JPG  

 

 

 


雖然我搞不懂


明明是我生日


怎麼連你都有卡片了??


看著你那被我笑慘的筆跡努力寫給我的卡片


我知道


帶著幸福的蝴蝶,已經飛到我這裡了

 

 

 


DSC00148.JPG  

 

 

 


今年收都到滿滿的祝福,回不完的訊息


大家告訴我的是"希望我一直幸福下去"


是因為這個笑容


讓他們也感染到了我的幸福嗎?




我最親愛的姊妹說過


不准你對我不好


用力的抓緊我


......u will be



謝謝你


讓我有一個很溫暖的生日


謝謝你


讓我找回了那笑容


謝謝你


給了我最大的包容心



 

 

 

 

 

 

 

 

 

 


屬於我的長著翅膀的天使 

 

 

 

 

 

 

DSC010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0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