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5300134.jpg 

每每這時

大聲喊著

木棉花 開了

意味著 夏天 來了

有種悲傷的感覺?

今年 是吧

轉變 轉過身

該放手一搏吧

所有猶豫的不敢的想要的

謝謝所有給鼓勵的人

 

 

大學生 是尾聲

怎麼搞的 

期中考 變成報告追

就說 我很正我知道

但是 不要來追我吼!

 

似近似遠 這感覺 不好

我也想用盡心力

我知道孤軍奮戰的難熬

怎麼可以

所有事情一起來爆衝呢

就像某人的保養品跟化妝品一樣

...........一起說好的

我也不喜歡這樣的情緒化

可是

時間越近 休假遙遙無期

煩悶的點 越來越容易 炸掉

 

好久不見 我的兩個寶

我的眼神勾人

你的短髮撩人

用力抱住小蠻腰

相親相愛 零距離

誰叫亞太是無線電對講機

 

 

 

木棉花開時

是 離開

展開雙手

突然害怕翱翔

 

 

"誰叫我們都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0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