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棒! 海很棒!

 

要熱血一下!

 

說走就走!

 

問著 這一路的澎湖有什麼?

 

座船 騎車 海鮮粥(台啤說的!)

 

海很寬 天很藍 我的心情很好

 

雖然是自助旅行

 

但是行程滿滿趕趕

 

還好一路上 笑聲不斷

 

愛吃嘴的人也很多

 

吉貝 七美 望安 

 

雖然太陽很毒 但是我好愛阿

 

當然 先告訴我們的小羊

我們倆都笑開懷 

生日快樂 這一天!

 

不要忘了 2010 這一次是在澎湖

 

接續兩晚去沙灘

 

隘門沙灘 山水沙灘

 

超棒的! 會發光的沙灘

 

這是讓人感動的夜晚

 

 

 

或許途中有小插曲

不想影響心情

抬頭 深呼吸

跨海大橋的夕陽在我眼中

 

 

 

認識一群愛說嘴的人

 

但是我也笑了

 

我不在是傳說中的人

 

一路上 愛說笑

 

裝high 熱血沸騰

 

全部 少在那邊!

 

七美 雙心石滬 

鯨魚洞 我會開心的笑了

要帶我回台灣了 這樣拍 都可以當網路美女了

 

看我笑的

 

謝謝你的 帶我走

 

是謝謝 不是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0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