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這篇文 就算過分我也要這麼做(堅定!)

好幾個夜晚

好想罵螢幕那頭的人

根本是在放火燒山

真不知道是誰心機重

 

話題一直圍繞著

我的所愛之一

香蕉幕斯.jpg 

香蕉幕斯

好可口喔~

原來香蕉不只可以跟鳳梨

還可以跟巧克力!

高手高手!

核桃巧克力蛋糕2.jpg 核桃巧克力蛋糕.jpg

核桃巧克力蛋糕

這個更是打動我的心

忍不住出來一連串的髒話

心機真重ㄟ

明知道我沒機會去台北搶購

都想抱著螢幕不放手了

我的最愛~

馬卡龍.jpg 

馬卡龍

這個小東西也是到這幾年才知道本名

沒想到

小小一個滿足你心

也傷你荷包

所以往往只能看著心癢癢

真是讓女生心動

比利時生巧克力.jpg 

比利時生巧克力

講到這個

螢幕那頭的也說 好哇!

沒想到不只隔壁的提拉米蘇有名

連Chochoco也打動很多人

難怪生日時我想買給大家分享

 

 

 

 

以上!

幹嘛分享這篇

"沒什麼"

只是想挑戰

反正看看別誘惑就不吃

(......有人說的)

 

放火燒山我最會

 

 

 

結尾

 

 

巧克力王國.jpg 

巧克力王國

在不久之後

這蛋糕就會融化在我嘴裡

這是一個毒誓!

大家走著瞧

 

 

 

 

巧克力王國 卡路里2136大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0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