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

從新開始 也是從心開始

問問我 

你好嗎?

好又如何 不好又如何

現在的我

真的是放下一切

真的是一切一切

從頭開始了

原本在我的手中

有好多擁有的

這一次

放開手

就算了吧

謝謝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的支持跟陪伴

我知道 萬事起頭難

還是那去老話

就把一切 交給時間吧

這一次 我放開手

給我的心一點時間吧

崩潰又如何

這一次再多的ok棒

都沒辦法讓傷口復合

雖然我是越挫越勇

雖然我很勇敢

我的心中

永遠都是膽小鬼

我會釋懷但是我還要恨

只有這樣

我才能感覺到我在呼吸

14733269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0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