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 看著店門外 那些形形色色的人

我的眼神 充滿了迷網

是怎樣的人 會踏入?

不是那樣的人

或許我看起來像是 或許我能成為是

但是

我不是!

今天 好想逃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面對

所以

我跑好快 

今天又忘了帶腦子出門

因為腦子空白了

騎車放空 上課放空 看著電視也放空

有人跟我說

我 好的很快 是真的好了嗎?

是嗎?

或許

我把膽小鬼謝小貝藏起來了

我不敢面對

是阿 只不過是分手

快點釋懷?

我在改變

我也看到了

我的人在改變 我的腦子在改變 我的心在改變

沒有人可以再讓我掉眼淚了

只是想逃的心該怎麼辦

 

 

 

最近

生活真的超充實

很忙碌吧

塞得很緊這一切

上班上課上床睡覺

唱歌聊天看美女

每天每天

爬著爬上我的床

死賴活賴的起床

這樣塞緊我的生活

或許 是我的良藥吧

有人說我上班比上課認真

沒辦法

鈔票終究比講義好聞

是該去睡了

最後

我想如果我是醫生

那 心病只有心藥醫吧~

 

 

 

現在努力準備乙級

明年考試

老師說

考到乙級就能去誤人子弟

好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0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