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 腦子回家了

敲打鍵盤

肚子也叫了

說了好幾晚早點睡

三天 像高鐵一樣

咻~

結束了

再來個三天吧

但是

又怕腦子會打個大死結

算了

我的腦子跟奶子都不長大

看看MSN 看看即即通

上下線就像曇花一現

出現 消失 

 

 

 

該睡了

自然美女我來當好了

對了

這一次

瘦到很誇張

我也搞不懂

或許你們跟我一樣

泡麵吃到吐 就能領悟了

"阿~多麼泡的領悟ㄚ~"

要是早點認識我

就能跟我見證這歷史的一刻

瘦身前 瘦身後

四公斤

差很多!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0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