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快轉 他不停快轉

旋轉

我跟著旋轉

假日真的好想吐

同樣的菜色 我的嗅覺

告訴我 麻痺吧

莫名 髒話又回到了我身邊

一轉身

哇咧~我是雙面人

靠個屁!

客人阿 不要那麼奧

 

 

 

 

如果這是個過渡期

我們把心放一起

放寬心吧

不要追逐我

惡夢 放過我

我也想鬆手

坦然面對 我不是無心人

笑著看破 我還做不到

原諒我的鴕鳥心態

想逃

把自己的安全放在鋼索上

我還好嗎?

我會好的 

現在 只是過渡期

 

 

 

看著錶 發呆

想自己把他轉快

轉到放寬心的這一刻

這世界根本不管我的悲哀 持續轉動

現在開始

只能靠我自己了

 

 

 

因為我是謝小貝

所以

所有編織過的夢想

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抵達

 

 

 

 

工作就是期待休假

我的動力

就是跟我的三小龜出門

快了快了

我們要去逛街失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0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