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 根本來不及抓住夏天 秋天就要這樣過了

怎麼可以!

又要變成球了嗎?

我不要!

我還是喜歡短褲的滋味

 

 

發脾氣了這兩天

是悶?是慌?是不爽?

靠!

原來是肚子餓

快點來進貢我

 

 

聊了很多

原來個性這麼像

玩了很多

原來野性這麼像

這是無法抵擋的相似

山大王就是大王!

大王的命令 要聽話!

 

 

形形色色 那人群

我皺眉

說給我聽那浮華世界

我想

那 不適合我

那條鴻溝 越見越深

 

 

 

如果可以

去旅行吧

去把心

帶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0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