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休假的日子 也看不到你們

才幾天

就想念了

好不習慣這樣的日子

是我太忙碌 還是我太疏忽

一通電話一封簡訊

好多好多 不是一句 想念能詮釋的

該死的放寒假

 

 

這冬天

不用冷死到弘光

這冬天

不用一早硬爬起床去上課

這冬天

不用在吃沒創新的午餐

這冬天

不能每天黏在姊妹旁邊

是阿!這冬天

 

 

 

現在重心在哪?

轉過身

表情不一樣

我知道

這是必經路程

雖然一度眼淚在眼眶

但是 這就是工作 不是嗎!

想逃避的心在當下

害怕自己做不來

放過我 放我過 我放過

這幾天的壓力

無形無限大

這幾天的波動

無形奔騰著

這幾天的笑容

無形僵硬著

看不到的休假日 在哪裡?

 

 

 

這是一段

必經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0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