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句話

做一天和尚敲一天好鐘(好哇!)

這一切 會看在眼中

也許是也給了自己苛求

還是立場不同

所以感觸不同

會用心

因為給自己提升

我要捍衛自己

所以 我要往上爬

 

 

想想四個多月前

想逃開那被困住的我

是有多想擺爛

但 那不是我

所以 警惕自己

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所以 在最後打卡說再見前

我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現在 有感觸了

或許不是有心但是無意了

不是嗎

各司其職

這不是應該而是必須

 

想想

唯有做到無話可說

不然 同樣的問題 必須在面對

 

 

一句話 說到心坎

資歷不重要 能力最重要

這 是鼓勵我的一句話

 

 

這是一個團隊

共體時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0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