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洞中 探不出頭

都來怪吧都來怪吧

手機不通 不見人影

矛盾相向 面對壓力

無法體諒 不能釋懷

那 都來怪吧

你不是我 不懂我的作為

想看清

握在手中的有什麼

怎麼會

連根毛都沒

一文不值這一刻

在幹嘛?

虛度?任性?逃避?

沒動力 沒笑容

硬撐起假象 這樣比較好?

提早體會這一切

就能熟能生巧? 屁!

懂不懂 懂不懂 

放下夢想完成現實

我不是千金大小姐

能揮霍?

我只剩下勞力能揮霍

為什麼一定要我成為想成為的人

為什麼一定要我給大家歡笑

為什麼一定要我循規蹈矩

 

 

在黑洞中

不是井底之蛙

這裡伸手不見五指

體諒

給予大家

我也是人也有感覺

可不可以

不要長大

 

 

一直都在

我想要 一直都在

你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0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