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貴重 用心感動

簡單一句話

我心感動

今年 是分離的我們

沒了糖 沒了笑

但是 我迫不及待想找你們

一通電話

雖然不重 

但是聽到聲音

心意很重

 

不怪我不念我不氣我

我知道

姊妹最重

 

 

踏入家門

入眼

斗大了我的本名!(哇咧)

看筆跡 我笑了

 

手工卡片最特別

密密麻麻 擠滿了字 (都比螞蟻還小了)

笑開懷 因為 在心中

看到用心 看到感動

看到 你想我 我想你

謝謝百合在心中

 

 

傳統方式才出現

搞得像是住深山

不然來個飛鴿傳書也不錯

像我沒良心一樣

你懂我的悲傷 你的我的傷口

但是 你也懂我笑開懷

人在嘉義 笑聲在台中

我們會一起幸福的

 

 

這個聖誕

給糖給甜給笑

給我在心中

我想 我真的很愛我的姊妹們

有妳 妳 妳 妳 還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0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