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柔一剛 天性使然

一封信 滿滿話

真不知我心沉重

 

我 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都不知道我扮演的腳色

是否完美

定下心

告訴我

到底 我是個有能力的人嗎?

極力掩蓋光芒

我不想

大起大落

我不想

破壞合諧

我不想

加入戰局

 

告訴我

到底 我是個有能力的人嗎?

現在的我

是在追求什麼?

財富?經驗?人氣?

 

好多事 再發生

到底 這麼拼

追求的是什麼?

是所謂的瓶頸嗎?

原來是

你們不懂我的努力

 

這幾天

火大 滅火 再升火

真是超級白

夠了!

因為我好欺負?

不然吧

因為態度不夠堅定

話真棒

態度決定高度

 

如果

轉折點 在身上

那用心是必然的

不一樣 是全部

這就是所追求的

 

告訴我

到底

我是個有能力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0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