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51.JPG 

我都忍不住想說

 

 

哇靠!

 

倒數幾小時

練了幾次自己講

結果咧

打結 忘詞 不順 超時 罵髒話

好不認真的我這一次

這一刻開始檢討自己

不要對我抱有期望好嗎?

我也只不過想

平安畢業!!!!!

 

倒數計時

OL盛裝打扮

高跟鞋擺在門口

正所謂 殺人不眨眼

我也要快速秒殺掩蓋不安

 

怎麼會做噩夢了

說是內心在緊張?

給我一個平台 大罵林龜 好嗎!

 

快快

明天這時候發表

就是解放時

可以熱血去了

 

親愛的 我的百合 我的小羊

我們三個要加油明天!

OL我都害羞了!

 

專討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0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