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就都怪我就好了

 

都是我的錯

 

這樣行了吧!

 

誰想把網誌搞得這麼灰暗

 

我沒有很了不起

 

但是也不好教

 

既定的觀念改不了

 

存在的問題一直放爛

 

為所欲為

 

這麼多人想干涉我的世界 幹嘛!

 

我捍衛

 

我亮刀

 

誰都不是我

 

又知道我的想法了?

 

少在那邊自以為

 

設身處地為人著想 是句屁話

 

最好人人有這樣的思維

 

少在那邊拿道德觀來約束我

 

我要幹嘛 我要去哪 干你屁事

 

誰要幹嘛 誰要去哪 干我屁事

 

要我做自己

 

就別拿自以為來捅我刀

 

 

 

 

也許

 

轉折點

 

即將抵達

 

來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0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