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演變成這樣

我都不懂

原來 是這麼的看重我

原以為

只是順帶點點我

今天一吼

發現 這是假不了的

原來 一番話 是真實的存在

有心事了我

我的矛盾 不斷刺著我

一番話 兩個人 面對不一樣

原來 我不是新人了

但我也不知道

原來 給了期待

給了定義

PT的身分 正值的心態

我能嗎?我可以嗎?我真的會嗎?

謝謝 給的肯定

但是

眼睛迷惘了

這 是我要的嗎?

 

 

同樣都是PT的我們

對望

告訴你 要往上爬 一定要

告訴我 要的是什麼

原來我們在一起共苦

因為我們是這麼的相像

唯一不一樣

你的矛盾 我的矛盾

向著不同的方向

 

 

告訴我

欠缺自律性

要自我提升

我的野性

攔不住

 

看著窗外

往上爬

這是主動句 還是被動句?

原來 今天我有心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0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